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微博】萨默斯到哪儿都不受欢迎
热度 5 2013-9-16 18:51
萨默斯曾是哈佛的校长,但因为说了政治不正确的话,硬被哈佛教授赶下台去。 还好,奥巴马总统欣赏萨氏,但是,想提名他出任世界银行行长未果。 现在,萨氏又主动从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的竞争中退出。世界股市居然为之一振! 嗨,萨氏在Main Street和Wall Street都不受欢迎,是不是有点衰?
个人分类: 微博|3453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5
【微博】贾伟同学的“不高兴”和编辑MM的“没头脑”
热度 27 2013-9-16 15:09
贾伟同学不久前接受了《科学新闻》的采访,一看报道刊出后自己的观点没怎么被采纳,便“不高兴”地将 采访录全文 放到了自己的博客上。编辑MM也“没头脑”,又是戴花,又是顶置,引来点击无数。 仔细读后,俺觉得贾同学的那些东东不过是重复俺N(N=4.5)年前说过的话。尽管 俺的博文 点击远远超过贾同学的上述 ...
个人分类: 微博|6665 次阅读|53 个评论 热度 27
【微博】2020年奥运会主办城市为东京
热度 6 2013-9-8 04:21
祝贺
个人分类: 微博|3354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6
【微博】明天是否会有大新闻?
热度 14 2013-8-29 22:02
俺不知道。也许吧。
个人分类: 微博|4261 次阅读|28 个评论 热度 14
【微博】Facebook向40进军!
热度 5 2013-8-23 22:37
只恨当时犯了个错误,那天余钱买了General Electric。
个人分类: 微博|3141 次阅读|11 个评论 热度 5
【微博】给王亚平老师提问:你看16次日出还睡觉吗?
热度 10 2013-6-20 13:10
王亚平老师在回答学生的一个问题时说我们每天可以看到16次日出。 俺的问题是:你看了16次日出还睡觉吗? 另外,俺还要代表科学网的手机拍照控提问:你进入太空是否带手机?如带的话一定不是iPhone吧?
个人分类: 微博|4287 次阅读|18 个评论 热度 10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