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c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exchu

博文

长春偷车嫌犯向警方自首 婴儿被掐死埋入雪中(个人悲评)

已有 3818 次阅读 2013-3-5 20:1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blank, color, target, 长春, 吉林

吉林公安:【关注长春“304”案件】据周喜军交待,3月4日上午7时许,将停放在长春市西四环路与隆化路交汇处的为家超市门前的一辆银灰色RAV4丰田吉普车(车牌号吉AMM102)盗走后,驾车直奔长春至双辽公路。途中发现被盗车后座上有一名婴儿,车辆行驶到公主岭市怀德镇至永发乡公路旁,将婴儿掐死埋于雪中。






一直关注这个新闻,作为一个有了自己孩子的父亲,我看到这个消息忍不住泪流。这王八蛋,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这个结果也被我言中。我的同事还说这个人会把孩子送给别人,我说怎么可能,开着偷来的车,突然看到有个两个月大的婴儿,当时脑子就懵了,他脑海里第一个想法肯定是怎样处理这个孩子,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掐死埋雪里或者垃圾堆里。我的妈呀,才两个月的孩子,就这样走完了自己的人生,还没有感受到妈妈的爱,给这个家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悲伤。

这是怎样一个时代,这是怎样一个社会,人性怎么就变得猪狗不如了呢!

悲悲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278-667449.html

上一篇:Shame on you,Nature,竟然发表这样的垃圾新闻
收藏 IP: 61.150.43.*| 热度|

1 李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