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boning 专注生命科学、医药产业。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关于单抗生物类似药“质量相似性”的思考
2017-11-21 19:02
关于单抗生物类似药“质量相似性”的思考 摘要 目的 单抗生物类似药是目前国内生物制品中申报临床试验最多的品种。药学研究证实“质量相似性”是其作为“生物类似药”开发的先决条件;同时,质量相似性的程度也决定着后续非临床、临床研究是否可以简化。本文结合审评实践,就单抗生物类似药的质量相 ...
个人分类: 治疗性抗体|1601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抗体-药物偶联剂(ADCs)的研究进展与产业现状
热度 6 2013-10-15 06:54
抗体 - 药物偶联剂( ADCs )的研究进展与产业现状 今年上半年,美国 FDA 先后批准两种抗体 - 药物偶联剂( Antibody-drug conjugates ,以下简称 ADCs 药物)上市,分别为 Seattle Genetics 公司的 Adcetris TM 和罗氏公司的 Kadcyla ™ 。与此同时,据《自然·药物发现》杂志 ...
个人分类: 治疗性抗体|21557 次阅读|11 个评论 热度 6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