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boning 专注生命科学、医药产业。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后基因组时代十年志(刊于《自然杂志》)
2011-1-22 19:35
这是一篇类似自然科学史的文章,部分内容刊于《科学时报》。经整理投稿《自然杂志》,后者不但认真负责的提出诸多修改建议,还免收了版面费。在此对《自然杂志》,尤其是责任编辑及段老师等,表示感谢。 贴出文章(附件中pdf),希望得到大家的指正。 后基因组时代十年志.pdf 201101 ...
个人分类: 未分类|4013 次阅读|没有评论
后基因组时代生命科学发展的里程碑——评首“人造生命”的诞生
热度 1 2010-6-23 15:09
该文部分内容刊发《南方周末》科技版、中科院《科学时报》头版科技时评,《中国医药报》研发前沿等。 关于人工生命的述评(未删节版)共分为四小节,主要想回答四个问题 1、 人工生命辛西娅是怎么在科学家手中孕育,诞生的呢? 2、创造 ...
个人分类: 未分类|7796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