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 C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chuntao

博文

Word文档中的Endnote“乱码”

已有 37623 次阅读 2010-9-25 12:28 |个人分类:科学软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Endnote, word, 乱码

        昨日打开一个Word文档,发现文中用Endnote插入的参考文献全部都乱了,接着又看了看其它的文章,也发现类似的“乱码”,这一下让我傻了眼。在网上搜了搜,说是更新域代码什么的,结果更新一次域代码只能改正一篇参考文献。

        接着又大概花了我两个小时的工夫在网上查找,结果终于找到了症结所在,快捷键“Alt + F9”OK了,其它个文稿也都正常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040-366721.html


下一篇:Sigmaplot软件使用中的一个小问题
收藏 IP: .*| 热度|

4 钱家骏 何龙 唐小卿 张辉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