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aiy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aiyan

博文

动植物发育表皮的作用与科研管理考核评价

已有 3079 次阅读 2014-1-29 15: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狗子50天了,比起一个月时皮毛抓起来非常松,个子也长大不少,从爬着走到满地乱跑。宽松的皮套为其迅速生长提供了充分的空间。与其相似的,植物表皮在控制植物发育中也起着控制生长的作用,科研考核评价(每年有一定数量的论文)不是也有这样的作用吗?当考核标准不符合科研和进行科研的内外因素和条件时,与黄曲霉抗性的小果花生一样,只能结出小果花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69-763220.html

上一篇:狗狗和鹦鹉
下一篇:科技论文不受限制发表的一个去处
收藏 IP: 119.103.163.*| 热度|

2 刘建兴 赵美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