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昨夜梦回知爹忧

已有 2426 次阅读 2017-6-18 09:48 |个人分类:亲情纪念与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是父亲节(不知道是什么来历。我不喜欢洋节,也不过洋节),早上女儿发QQ留言道贺,小妹在微信群里做贺辞致贺做父亲的人们,自己只是简单回了回。

   打开科学网,看到有博友发表诗作纪念,才突然觉悟,不仅自己身处父亲节,更有九泉下的爹昨晚给我托梦了。做梦了,缘由是我想爹了,还是爹想我了?我是从来不迷信鬼神的。今日适逢父亲节,留下字来,权作自己对爹的思念的释放。

   希望爹在天堂过得好,跟我妈你们俩,都好好的!儿子想你们,很想,很想......


说明:2017.10.15晚上19:03改本博文标题原“见”一字为现“知”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1061483.html

上一篇:清明时节想爹妈
下一篇:给妈说一声:你外孙考的不错
收藏 IP: 183.204.64.*| 热度|

1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