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第一次穿上女儿买的衣服

已有 2512 次阅读 2016-9-24 23:53 |个人分类:亲情纪念与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晚上十点钟,穿上一身短衣服,下楼去锻炼,回来的时候是晚上十一点四十分了。今天,特意找出女儿买的短衣服穿上,去外面跑了一大圈。

想起来女儿给我衣服的时候说,写一千字的感受。看好锻炼回来,大脑还在兴奋状态,没有睡意,就坐下来,整理一下近期的心情,趁机完成女儿布置的命题作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1004902.html

上一篇:学习杨敬年前辈的奋斗不止精神!
下一篇:母亲去世一周年了
收藏 IP: 223.88.76.*| 热度|

1 李颖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