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wjlst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exwjlster

博文

俺也要离开一段时间了,但不会删东西——期限大概半年

已有 6162 次阅读 2012-5-21 13:36 |个人分类:家庭教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间, 东西

现在删掉的东西都会恢复的,俺不会白花这个力气,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的水一样,难以回收。就放在这里吧。俺要准备毕业的材料了。
在科网上遇到好多老师和同学,让俺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开阔了眼界,衷心的道一声谢谢。
 
俺有时间还会默默地看一些博主的文章的。只是俺的飞花(废话)要在科学网上停一会了。那些曾经中招的,不会觉得疼痛,也不会觉得壮美,如果能感觉到曾经像是一股清风带来幽幽的淡淡的香俺就心满意足了。
 
藏密的大喇嘛们相互间临别时,从来不说再见的——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俺却要说一声再见,为将来可能的重逢留一个把柄。再一次祝各位学习生活工作节节高升,合家康乐吉祥。
 
俺的邮箱是:alexwjlster@gmail.com.要真的有急事,要俺帮忙,俺也一定会看到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5071-573380.html

上一篇:写给30岁的自己
下一篇:家乡以前没见过的蜥蜴
收藏 IP: 219.239.227.*| 热度|

10 余昕 吴飞鹏 刘波 刘艳红 刘洋 陈小润 武夷山 王春艳 陈沐 杨华磊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