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难忘恩师,祝天下老师节日快乐!
王运红 2012-9-10 09:18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们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除了养育和教导我们的父母,给我们最多无私关爱的就是老师了,我的几位老师,尤其是初中班主任数学李老师和语文李老师,如师如父,可敬爱的数学李老师已经走了;高中班主任陈老师,也因癌症盛年离世。这是对我人生影响最大的三位老师了。他们的无 ...
3518 次阅读|没有评论
从善如流
王运红 2012-5-16 14:33
去南充市出差,看到好像是西河路小学的门口刻着“从善如流”是个大字,内心很感动了一下。 在目前中国初等教育、中学教育功利的现状下,小升初、中考、高考压得学生喘不过气来,一堆堆的题库改变了一代代人的命运,在“进取”、“争上游”等呼声中,能有“从善如流”的校训的学校还有多少呢? ...
3321 次阅读|没有评论
难以接受,我们应该好好活着
热度 9 王运红 2012-5-10 13:49
刚接到好友电话,今天凌晨大学同班同学突发心脏病去世了,听到这个噩耗后,半个小时无法转过弯来,前几天同学群里还聊呢,还打电话呢,一年多前还聚会呢,怎么就走了呢? 他刚刚四十三岁,正值壮年,孩子未上学,父亲身体不好。在单位也算是骨干。他是个老实人,是个不会给自己谋私利,不会去领导那里曲意逢迎的人,心 ...
3610 次阅读|14 个评论 热度 9
呼吁:少开一天车!
王运红 2012-5-2 10:25
呼吁:少开一天车!
北京这个春天的空气污染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已经一个月了,几乎每天都眼睛发涩,呼吸困难。这个城市已经瘫痪,污浊。 为发展和经济而无节制消耗资源造成环境的代价,倒逼着我们重新审视施政环境和自身的价值取向。大环境无法改变,先从自我做起吧。因为在这么污浊的空气中,孩子们还要上体育课。 为了我们的孩子 ...
个人分类: 未分类|3078 次阅读|没有评论
祝天下女人快乐!
热度 2 王运红 2012-3-8 13:12
今天忘记了节日到单位上班,发现女同事都出去了,自己暗笑,可以清净一天了。 祝天下所有的女人快乐!尽管有点儿女权思想,觉得三八节变味了,带点儿歧视色彩,但毕竟是女性的尊重为出发点的。
3079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飘忽不定
王运红 2012-2-23 09:09
研究方向转了又转,革命工作干不完。 多想静下心来读几本经典。
235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