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wang1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cowang18

博文

难忘恩师,祝天下老师节日快乐!

已有 3531 次阅读 2012-9-10 09:1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老师, 天下, 班主任, 节日快乐, 最大的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们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除了养育和教导我们的父母,给我们最多无私关爱的就是老师了,我的几位老师,尤其是初中班主任数学李老师和语文李老师,如师如父,可敬爱的数学李老师已经走了;高中班主任陈老师,也因癌症盛年离世。这是对我人生影响最大的三位老师了。他们的无私与大爱,今生难忘。
    大学的谯老师,霍老师,张老师,薄老师等也是传道解惑,提携弟子。相反,有的老师相处几年反也让人难以记起,记起也是不太感动,总觉得欠缺些什么。
    研究生又遇到了梁老师和吴老师,他们对我的帮助,不是说教,而是以身作则,勤勉工作,刻苦钻研,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做人和做学问,令学生敬佩。
    有这么多的良师,岂不三生有幸!
    今天再次祝我的恩师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祝科学网上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李老师和陈老师,天堂安息快乐,每逢教师节,学生以心祝福和惦念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3546-611056.html

上一篇:从善如流
收藏 IP: 168.160.23.*| 热度|

1 zfqi200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