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earn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learner

博文

ubuntu 更改ssh 端口

已有 3069 次阅读 2015-1-28 20:16 |个人分类:Linux学习|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修改, 端口, SSH

所里计算中心新修改了登录设置,登录端口不再是原先默认的22,这就需要重新指定登录的端口号。


有客户端的可以很显性地修改,但命令行登录时需要增加一个参数,即:

ssh userName@ipAddress  -p newPortNumber


鉴于各种发行版配置文件以及重启ssh的命令不同,建议使用这种人为指定端口的方式登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1611-863587.html

上一篇:linux上abaqus安装过程及子程序编译器设置
下一篇:OpenDX Compute模块详解
收藏 IP: 210.72.13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