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ggv 北师大地遥学院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纪念李小文
2015-1-10 23:36
记得在他博客上的一句话: “可与言,而不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 祝您走好,李老师。
个人分类: 意乱情迷|34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誓言
2008-9-12 09:20
两颗麦子 一起成长 清风雨露滋养 守望者是太阳 都是夜依人 静听月一轮, 微闻馨无寻。 帘卷美人羞, 交颈印朱唇。 2008.9.11
个人分类: 意乱情迷|3583 次阅读|1 个评论
又是一年毕业时
2008-6-25 22:37
哎呀,这里长草了。我自己也在长草。 这几天学校里充满了离别的气息。 外面有毕业生在楼顶唱歌,弹吉他。 我刚从毕业班上的告别酒宴上回来。喝了些酒,脸通红,却从未丧失理智,这是 我的悲哀。 我是硕博连读生,硕士班的同学大多都将离去,虽然有些人甚至以为以前从未见 过。 我不走,也不毕 ...
个人分类: 意乱情迷|356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无果花
2008-4-4 18:26
你在春天将它种下了 土壤肥沃 我埋葬不了 只好任它撕裂般地破土 伸长 舒展 它在静悄悄地怒放 没有授粉 不得果实 只有我在叹息和欣赏 等浇灌它的心血尽了 它会默默地枯萎 凋零 腐朽 成为另一颗种子的营养 它会结果么?
个人分类: 意乱情迷|3340 次阅读|1 个评论
忆高考
2007-10-12 12:07
偶与人同填一曲《忆高考》,且作笑谈: 忆高考, 考场旧曾鏖。 十年寒窗人渐老, 单来手中泪如潮。 能不忆高考。
个人分类: 意乱情迷|3259 次阅读|没有评论
写在母亲节
2007-10-11 18:43
2006-05-15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 我打了爸爸的手机,爸爸说他们正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在睡觉,然后让妈妈听。她问我什么事情,我说是母亲节,我感谢她的养育之恩。她笑笑,说你好好读书,要记得把被子和热天不再穿的衣服洗洗。我说好。然后我就不知道再说什么了,只好挂掉了电话。 不知道什么 ...
个人分类: 意乱情迷|330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