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者实之 实者虚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qhhu 安全监控、加固修复、新型材料、BIM体系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带队实习
2014-11-9 21:24
今天给随周队长、赵队长,带领200多人的一只学生加强连到杭州建德的新安江水库进行为期3天的认识实习。 长途跋涉,历经5个小时的大巴,从起床时间起算,5:30~12:30,共计7小时折腾才到达了目的地——新桥宾馆。 200多人的队伍,吃饭、住宿,包括一些个性化的要求等等,都是很些繁杂的事务性事情。幸好,我们周队长和赵队 ...
264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感受BIM在工程中的应用
2014-11-7 17:31
11.6日,昆明院曹以南总工来我校做了一场生动的BIM用于水利工程的报告。 由于有别的事情,听了一半就走了,非常遗憾未能请教曹总问题。 个人感觉BIM体系庞大而且复杂,涉及的专业多、技术多、软件多。 在这儿问大家两个问题: (1)在高校,可以为BIM体系的研发做些什么贡献?如何入手? (2)在高校,是否需要给学生 ...
2958 次阅读|没有评论
第八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
2014-11-6 11:11
传播一下,抗震会议。
2808 次阅读|没有评论
对不起国教授了!!
2014-11-6 08:27
昨天 去国教授的微博转了转。 发现 国教授下面小窗关联了很多人的博客,最奇特的地方是居然还有我的。 觉得 自己对不起国教授了。 被关注 那么就应该经常写写博客,把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出来。 以期 能够与国教授呼应。 发帖 以自嘲。
271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求一片ACI论文
2014-1-26 10:42
Recommended Procedures for Development and Splicing of Post-Installed Bonded Reinforcing Bars in Concrete Structures Document Name: 110-S34 Periodical: Structural Journal Authors: Finley A. Charney, Kamalika Pal, and John Silva Date: May 1, 2013 Volume: 110 Issue: 3 Pages: 437-446
3252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不够活跃
2013-6-4 07:49
我在网里基本属于潜水员,活跃度不够。哈哈,自我批评一下。 我现在专心研究植筋、FRP的耐久性,比如冻融、硫酸盐、酸碱复合作用下的退化机理或者安全评价等, 有兴趣的朋友,我们可以互加一下,成为圈子里面的人。呵呵。
3092 次阅读|没有评论
面子和里子的排列组合
2013-5-12 09:34
最近看面子和里子则学,一则故事、二则故事的则,呵呵。得出个如下排列组合关系,向博友垂询。 没面子、有里子——繁华商业区的乞丐; 有面子、没里子——高校里苦逼的教师; 没面子、没里子——写字楼里面的屌丝; 有面子、有里子——关键岗位的公务员; 哈哈,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切莫拍砖。 有同 ...
个人分类: 未分类|3253 次阅读|没有评论
ansys12.1中FLEXlm not running的解决方法
2013-5-1 18:38
这个问题经常是重新开机就出现。尝试了网上的多种方法之后,自己实践了一种方法,写给大家。 (1)运行cmd,输入netstat -a -o,找到1055对应的端口号; (2)打开任务管理器,停止对应端口号的所有程序; (3)删除开始菜单——》所有程序——》ansys.inc.license.manger (4)删除安装文件所在的X:Program FilesAN ...
8975 次阅读|没有评论
关注混凝土劣化对胶-混界面性能影响
2013-2-5 12:52
后锚固技术在工程中应用的领域越来越宽,涉及到建筑、市政、水利、港口等。 由于受到复杂环境的影响,混凝土劣化是不可避免的,有没有博友研究过混凝土劣化对胶-混界面性能的影响机理? 如果有影响,在后续使用过程中如何检测和评价? 请您赐教,不甚感激。
个人分类: 加固改造|2705 次阅读|没有评论
2013年新年自问,哈哈
2013-1-2 13:10
今年是2013年第二天,昨天忘了给自己一个信念问候啦。 呵呵,学我一个同事的打招呼方法:hello,2013.我来了。 希望好事接"2"连"3"的来,坏事偶尔来一下吧,哈哈,不然不完美了。
2981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