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者实之 实者虚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qhhu 安全监控、加固修复、新型材料、BIM体系

博文

感受BIM在工程中的应用

已有 2945 次阅读 2014-11-7 17:31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11.6日,昆明院曹以南总工来我校做了一场生动的BIM用于水利工程的报告。

由于有别的事情,听了一半就走了,非常遗憾未能请教曹总问题。

个人感觉BIM体系庞大而且复杂,涉及的专业多、技术多、软件多。

在这儿问大家两个问题:

(1)在高校,可以为BIM体系的研发做些什么贡献?如何入手?

(2)在高校,是否需要给学生讲授BIM体系?如何构建教学体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822-841859.html

上一篇:第八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带队实习
收藏 IP: 112.25.18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