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交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shbox 研究兴趣:交通安全 交通仿真 行人疏散

博文

我校的先进计算研究中心

已有 4802 次阅读 2011-10-13 11:49 |个人分类:闲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孙校长2009年就任学校校长以来,一直推行建设一个高性能先进计算中心,免费提供给全校教师进行高性能计算及其它数值计算、模拟、分享研究。2010年10月,该中心基本硬件、管理软件等设备完成安装、调试工作,正式投入使用,中心计算能力最高运算速度超过没秒4万亿次,在省内高校中处于较先进行列。
该中心的建成,可以实现我校多种成分的计算资源的有聚合和充分共享,促进交叉学科发展,提高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实力的增长,带动相关学校的共同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5786-496304.html

上一篇:购置软件的烦恼
下一篇:学生明岗暗哨监督教师
收藏 IP: 221.10.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