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有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ishfly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博文

英语中的拉丁字母类似于中文汉字中的独体字,也能够表示象形和指事(六书)

已有 2647 次阅读 2022-3-19 20:04 |个人分类:金鱼拉丁字母理论|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不写文字了,下面的两幅图供大家思考。

辅助阅读:

戈壁有风:金鱼拉丁字母理论J&Y Latin Letter Theory中26个拉丁字母(又称罗马字母、英文字母等)的部分图谱和思维导图:象形本源及其音形义

戈壁有风:世界上第一难学的语言是汉语。抛却语言环境,理论上中国人学习英语,比英国人学习英语更容易!

金鱼拉丁字母理论

象形 指事  人 2 科学网.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496-1330171.html

上一篇:第2章 b—p—f (v, w, ph)—m的音形变化(格林法则和维尔纳定律),摘自“金鱼单词讲义——音形变化篇”
下一篇:第2章 g—h—k (c, ch, qu, ct, x)—j 的音形变化(格林法则、维尔纳定律、音形变化十大……
收藏 IP: 124.119.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