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subdu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mmersubdue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36.40.60.*   [5]simonbatter   2014-6-9 16:46
你好,我想用Feko分布式运算,看到你的文章《在Feko中使用并行运算》,就照着设置了下,但没有成功。鼓捣几天没有进展,不知哪里出问题了,能说下你的详细设置吗?不胜感激!
我是win7 x64系统,Feko 6.0
两个主机
第一个主机名 Han1, 账户: Hanbon
第二个主机名 Han2,账户:Hanbon
都在Workgroup域内,账户密码一样
Feko安装选择了并行模式,machines.feko配置里面写为:
Han1:1
Han2:4
然后按照你说的步骤,在run-component里面填上ip,hostname和进程数,仿真报如下错误:
Launching of the job remotely on the host "192.168.1.100"
Copying files to remote host ...
¸′ÖÆáË 9 ¸öÎļt
missing num_proc flag: -n, -np, -hosts, or -localonly.
Unable to parse the mpiexec command arguments.
不知哪里出错了?
IP: 210.72.80.*   [4]王振亭   2013-12-4 10:56
请教:我最近把系统升级到opensuse13.1,因空间不足,把/usr/share/挪到了/home/.share/。写论文时,将dvi文件转成pdf文件,插图不出现(直接用pdflatex编译时有插图)。不知怎么解决?主要的提示信息:

** WARNING ** Could not open config file "dvipdfmx.cfg".
WARNING ** No image converter available for converting file...
WARNING ** >> Please check if you have 'D' option in config file.
IP: 1.83.78.*   [3]李蕾   2013-9-16 16:35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111.227.244.*   [2]hui20080909yan   2013-6-4 15:44
大侠,有个问题求助一下
解决方法1:正常数据下先按LineStyle画曲线(第一幅图),hold on,减少数据再只画marker(第二幅图),hold off 。但legend显示会出现问题。所以还得hold on,再画一个具有相同LineStyle和marker的数据中的一个点(第三幅图),把前两幅图的legend显示属性去掉[1],就能正确显示legend了。
画一个具有相同LineStyle和marker的数据中的一个点(第三幅图),这个是怎么实现的呀?能给个语句例子吗?万分感激!!
IP: 58.209.169.*   [1]tianyu111   2009-7-24 21:16
本菜鸟刚刚中了,这个病毒啊,特别急,请高手看到后指点啊。现状和你说的一样,不过我对电脑很初级,没有别的系统,那可怎末办啊,怎末将那个win32.brontok去掉啊,谢谢,不胜感激
博主回复:首先我没有中win32.brontok毒,伪造的中毒信息是由C:\Documents and Settings\本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Google\zlgai50494.exe文件引起的,没有别的系统没关系,进入安全模式删除,再修改注册表就可以了。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