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ming15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ming159 最简单的行囊能走最远的路,最合适的人需要最耐心的等待~

博文

送配方

已有 3272 次阅读 2013-2-20 02:0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爱情, 美丽, 相思, 小伙子, 姑娘


从前或者现在,有一位小伙子,勤劳勇敢,聪明能干。

自从见到一位漂亮的姑娘之后就犯上了相思之病。整日茶饭不思,心神不宁,夜不能寐。

久而久之,日渐消瘦,终于有一天晕倒了,眼前一片黑暗。

家里人赶紧去请附近一位名医来救治。

这位医生听了情况,摸摸胡子,笑着对家人说。他早就把医治之法交到了城东某位漂亮姑娘的手里。他们只需请这位姑娘亲自把配方送至家里,小伙子便可立刻痊愈。

果然,这位姑娘还未进门,小伙子便感到一片光明照进眼帘,纵身跃起,立刻精神抖擞。面红耳赤,心跳加速。

 

天下所有的女孩们,总会有人因你而相思成灾,成病。这个时候,你就成为了救治他的唯一。

姑娘们,如果确实病了很长时间,而且还病得挺重,千万不能见死不救啊!

 

所以,你的那个她对你来说必定是无比善良美丽的。

因为她无比美丽,你相思成病。

因为她无比善良,她救助了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7699-663350.html

上一篇:偶像来了,真正的偶像——颜宁教授要来我们学校啦~
下一篇:妇女节,致敬全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
收藏 IP: 122.82.238.*| 热度|

10 庄世宇 李伟钢 陆俊茜 张玉秀 鲍永利 平文丽 戴德昌 陈沐 wgq3867 yxh316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