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ming15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ming159 最简单的行囊能走最远的路,最合适的人需要最耐心的等待~

博文

偶像来了,真正的偶像——颜宁教授要来我们学校啦~

已有 15354 次阅读 2013-1-11 13:41 |个人分类:人物|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交流, 偶像, 颜宁, 华中农业大学

    今天中午吃完饭,看到我们学校一位非常有名气的老师在QQ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发布一个广告,我们重点实验室学术沙龙邀请清华大学颜宁教授在20号晚上就快乐做科研和大家分享科研的幸福点滴
    欢迎有兴趣的前来交流
    颜宁是生物界的super star

    我都不敢相信,颜宁教授真的要来华中农业大学吗?!!
    颜宁老师可是我真正的偶像。新浪博客里韩寒的文章我每篇必看,科学网里颜宁老师的博文一篇都不错过。
    我觉得她对待科研与生活的态度,她的专业、自信与真诚是我们新一代中国科研工作者的引领。
    Hei~hei~hei~ 静候偶像出现!

    1月20号晚,华中农业大学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到时肯定候还能看到另一个大牛: “发哥”——张启发教授),不远千里万里的,想见大牛的都赶过来吧!
    热烈欢迎颜宁教授!!!!

海报1

海报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7699-652038.html

上一篇:刀削三面——充满内涵的发型
下一篇:送配方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9 杨正瓴 张玉秀 苏德辰 杨华磊 汪梦雅 陈沐 郭敬颖 crossludo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