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中科院化学研究所胶体界面实验室招聘启事

已有 4854 次阅读 2010-10-27 15:1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副研究员招聘启事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胶体界面实验室高明远课题组拟招聘副研1名。
 
一、研究方向
 
纳米材料的生物应用
 
岗位要求:有肿瘤分子影像或纳米材料生物应用研究背景,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肿瘤学、医学、纳米材料科学、光学、电磁学或生物医学工程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在科研工作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具有独立工作能力;
 
2. 身体健康,为人正直,有敬业精神,有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三、待遇
 
按照科学院及化学所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照片、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及获奖情况等)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送至:(yangchh@iccas.ac.cn)或(gaomy@iccas.ac.cn)。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胶体界面实验室
  
博士后及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胶体界面实验室高明远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及研究人员若干名。
 
一、研究方向
 
1.肿瘤分子影像
 
岗位要求:具有肿瘤分子影像研究工作经验,有分子生物学、肿瘤学、医学、纳米材料科学等相关知识背景。
 
2.纳米材料的生物修饰
 
岗位要求:具有化学、纳米材料科学、细胞生物学及分子生物学背景,并有相关领域的研究经验。
 
3.微生物的快速检测设备研发
 
岗位要求:具有光学、电磁学及软件编程背景,并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4.细胞、蛋白及核酸的分离纯化试剂盒研发
 
岗位要求: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及生物医学工程背景,并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化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或硕士学位;
 
2. 身体健康,为人正直,有敬业精神,有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三、待遇
 
按照科学院及化学所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照片、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及获奖情况等)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送至:yangchh@iccas.ac.cn; gaomy@iccas.ac.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377657.html

上一篇:合肥工业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学院院长公告
下一篇: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面向海内外竭诚招聘优秀科学家和优秀学科带头人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