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化学中心高通量筛选工作招聘启事

已有 921 次阅读 2023-12-25 10:4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团队简介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NIBS)化学中心实验室主要从事有机小分子化学合成, 药物化学特别是新药物与靶点的开发与研究。研究核心集中于生命科学领域前沿交叉课题,包括天然产物全合成,新合成方法探索,通过化学小分子探究与调控已知的生物反应过程以及利用小分子作为工具去探索未知的分子生物学机理并进一步开发全新的生物医药靶点。我们具备杰出的,有创造性的,有药物研发经验和科研激情与毅力的研发核心团队,配以先进的仪器装备(NMR,LCMS,HPLC,GC/MS等),结合现代药物研发的最新技术手段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以及高通量筛选等进行新药研发。 

二、招收岗位 

由于课题研究需要,目前计划招聘高通量筛选技术人员1名。 

三、岗位要求 

1.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化合物文库筛选,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2.对药物筛选有浓厚的科研兴趣,勤奋好学,具有药物筛选工作经验、熟悉高通量筛选移液工作站、多功能读板机、基于成像的高内涵筛选等与药物筛选相关的大型仪器者优先考虑。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能力的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实验技能及大量数据分析与处理能力,有很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4.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工作认真、细致、踏实,学习能力强,为人诚实,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四、岗位待遇 

1.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具有一流的研究环境,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进一步学习深造的机会,在此工作可以丰富个人履历及并得到良好的技能培训与职业发展规划。 

2.入职签订正规劳动合同,员工享受五险一金,享受员工食堂、体检、带薪年假等福利。 

3.参照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有关人事政策,根据应聘者的工作经验和能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并协助解决住房问题,具体情况面议。 

五、简历投递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联系方式及相关应聘材料发送至: qixiangbing@nibs.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高通量筛选技术员+姓名”,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我们会尽快邀请通过初审者进行面试。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2024招聘启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415253.html

上一篇:大连海事大学2024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篇:广州实验室张康课题组公开招聘
收藏 IP: 218.57.20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