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卫生站招聘启事

已有 1103 次阅读 2023-3-21 13:2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现因工作需要,所卫生站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一名工作人员。 

一、岗位名称:卫生站业务主管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卫生站日常工作; 

2. 负责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子女统筹费、婴幼儿补贴,学生及离休老同志的医疗费报销审核;  

3. 做好疾病的预防和健康教育工作; 

4. 做好药品的购买计划和采购工作;  

5.负责院士保健工作; 

6、负责职工体检的组织管理工作; 

7.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 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医德,具有团队精神和组织管理能力; 

2. 了解国家有关医疗卫生、医疗改革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对疾病有一定医疗诊治、诊断经验; 

3. 具有医师执业资格; 

4.年龄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相关医学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运用Windows和Office的相关软件。 

四、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于岗位聘用,有关待遇按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五、应聘材料及要求: 

1.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箱地址:zhaopin@iscas.ac.cn(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24日(以收到报名材料为准)。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岗位竞聘申请表》(点击下载);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若未通过初审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中科院软件所人力资源处 

邮政编码:100190 

E-mail: zhaopin@iscas.ac.cn 

科院软件所2023年招聘启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381292.html

上一篇:安徽工程大学2023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下一篇:浙江农林大学2023诚邀海内外学者加盟
收藏 IP: 39.8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