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电子科技大学国家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实验系列教师招聘公告

已有 1120 次阅读 2023-2-6 14:3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为加强实验系列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实验技术水平,电子科技大学现公开招聘3名实验系列实验技术型教师,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电子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始建于1956年,坐落于有“天府之国”之称的四川省成都市。1997年,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01年,进入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17年,学校入选国家建设“世界一流大学”高校A类行列;2022年,学校入选国家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经过六十余个春秋的砥砺奋进、薪火相传,学校现已成为一所完整覆盖整个电子信息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 

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教师岗位类别 

实验系列实验技术型 

二、招聘范围 

2023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博士后、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以及其他类型的优秀人才。 

三、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为人正直,爱岗敬业。 

(二)具有较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热爱仪器科学相关工作,具有微电子、物理、材料或化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三)热爱公共实验室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主观能动性,业务能力强,能够承担实验仪器操作以及设备共享等相关工作。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四)身心健康,具备履职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六)符合具体招聘岗位的其他条件要求,择优录取。 

四、相关待遇 

提供本地域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福利保障,如附属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 

五、招聘流程 

(一)请应聘者在招聘网站中提交申请材料(网址:http://rczp.uestc.edu.cn)。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4日。 

(二)学院对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备性进行审核,完成思想品德考察。 

(三)校院两级考评。 

(四)公示招聘结果,对通过者发送录用通知。 

六、联系方式 

(一)国家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8-61837868,028-83202550 

邮箱:liuyian@uestc.edu.cn 

(二)学校人力资源部师资办公室 

联系人:庹老师、袁老师 

电话:028-61830507,028-61830845 

邮箱:zhaopinszb@uestc.edu.cn 

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3年2月6日 

2023年电子科技大学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375095.html

上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徐炜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院长岗位招聘启事
收藏 IP: 39.68.3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