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王林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已有 1288 次阅读 2021-6-18 17:5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课题组简介】 

王林,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长聘副教授(Tenured)、研究员、博士导师,南方科技大学医院管理团队成员,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USTL)脊柱外科中心Fellow。是国内脊柱畸形与脊柱外科知名中青年专家,擅长重度脊柱畸形的截骨矫形手术和胸椎管狭窄症的手术根治。主刀完成手术300例/年,门诊/会诊10000人次/年。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2014-2017);发表SCI论文24篇、核心期刊论文39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项。培养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5名。 

研究领域和方向为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在生物反应器与细胞三维动态培养、3D打印骨植入材料的活化和节段性骨缺损修复重建、以及糖尿病等病理条件下成骨细胞行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科研工作。 

【岗位要求】 

1、 年龄35岁以下,医学或理学博士学位,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  

2、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阅读和写作能力,独立撰写并发表SCI论文(第一作者)1篇以上;  

3、 热爱医学科学研究,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具备团队合作意识,崇尚拼搏奋斗精神;  

4、 优选博士毕业于世界排名前100位大学,或本科学历为211、985、双一流(含双一流学科)院校者。 

【岗位待遇】  

1、 博士后聘用期两年,年薪33万元起,含广东省生活补贴15万元及深圳市生活补贴6万元,并按深圳市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福利费参照学校教职工标准发放。 

2、 特别优秀候选人可以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年薪可达50万元以上。(含广东省及深圳市在站生活补贴)。 

3、 在站期间,可依托学校申请深圳市公租房,未依托学校使用深圳市公租房的博士后,可享受两年税前2800元/月的住房补贴。 

4、 拥有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境内外合作交流机会,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两年共计2.5万学术交流经费资助。 

5、 课题组协助符合条件的博士后申请“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即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不含境内,排名以上一年度泰晤士、USNEWS、QS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大学排行榜为准)获得博士学位,在广东省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并承诺在站2年以上的博士后,申请成功后省财政给予每名进站博士后资助60万元生活补贴(与广东省每年15万生活补贴不同时享受,与深圳市每年6万元生活补贴同时享受情况以深圳市规定为准);对获得本项目资助,出站后与广东省用人单位签订工作协议或劳动合同,并承诺连续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省财政给予每人40万元住房补贴。 

6、 博士后出站选择留深从事科研工作,且与本市企事业单位签订3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的,可以申请深圳市博士后留深来深科研资助。深圳市政府给予每人每年10万元科研资助,共资助3年(以深圳市最新申报要求为准)。 

【应聘材料】  

1、 中英文个人简历(教育经历自大学起);  

2、 代表性研究成果和学术奖励清单(期刊论文、专著、授权发明专利、学术奖励及成果证书等);  

3、 博士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4、 2-3封推荐信(需注明推荐人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  

5、 其他能够反映学术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的书面材料。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详细简历(含论文发表情况,本科、硕士和博士成绩单)发到: wangl7@sustech.edu.cn;来信时请注明可到岗时间。 

本招聘信息的有效性保留至招聘到合适者为止,对于递交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符合要求者,马上安排面试。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291744.html

上一篇: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王林课题组诚聘科研教学助理两名
下一篇: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卞劲松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收藏 IP: 112.235.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