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男性健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杜江平 讨论男性健康问题

博文

世卫组织分享健康ABCDE

已有 2025 次阅读 2018-12-27 12:49 |个人分类:尼泊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世卫组织分享健康ABCDE

        今天浏览世卫组织信息,看到分享的健康ABCDE贴图,感到很有意义,觉得应该分享。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简称WHO。世卫组织目标是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健康的未来。世卫组织工作人员通过设在150多个国家的办事处,与各国政府和其他伙伴共同努力,确保所有人都享有可达到的最高健康水平。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不是在健康,就是走在健康的路上。人人需要健康,如今WHO的健康ABCDE还是比较容易做到的。

均衡饮食.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404-1153806.html

上一篇:受援医院热烈欢迎省四院专家团队!
下一篇:夕阳下受援医院一瞥
收藏 IP: 150.107.20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1: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