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ny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wnyin

博文

等待基金公布的心情

已有 4398 次阅读 2012-6-11 11:2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心情, 等待, 青年基金

很久没有写博文了,主要是文笔不佳,怕笑掉浏览者的大牙,或者是在看的时候喷饭了也不好。
 
以前发了一些自己拍的花,本来还想来个第三季,发发家乡的映山红的,结果清明节回家的时候还没有开,只能搁浅了。
 
从青年基金本子提交到现在已经快4个月了,特别是现在函评已经结束,每天上小木虫和科学网,总能看到很多牛人发帖说得到了评审专家的消息,可是我却什么消息都没有,和去年这个时候一样。说不担心自己的申请那是假的,去年么有中,很多事情耽误了一年(我们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比重太大,没有它基本上是寸步难行,唉!),也不知道今年是否能事如人愿。为了能增加今年申请的筹码,除了又发表了一篇与申请密切相关的期刊论文外,还在写作上下了大功夫,并且请很多朋友指点了,总体来说对基金本子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基金获批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真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现在能做的只能是等待,和在等待中做好自己的工作和科研。
 
为自己的基金祈福,希望能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3991-580973.html

上一篇:第二季——武汉东湖樱园:盛开于武汉的樱花
下一篇:武汉灰霾了
收藏 IP: 58.48.1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