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ny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wnyin

博文

2012年3月1日:在武汉坚强的活了下来!

已有 3499 次阅读 2012-3-2 18:4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冰雹, 武汉, 有毒自来水

【三月一号的武汉】如果你走着走着被冰雹砸死了,这是三月一号的武汉;如果你喝了口自来水就中毒了,这是三月一号的武汉;如果你拿着一瓶矿泉水走在路上被抢了,这是三月一号的武汉。
 
如果你在武汉的同学好久没联系你,请关心ta一下,ta要么被冰雹砸死,要么冻死,要么喝水被毒死。青山氯水神武汉,一日四季随机换!折腾四年仍不死,江城学子皆好汉!外用消毒杀菌,内服清理肠道~洗澡后还有淡淡余香…武汉自来水!你,值得拥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3991-543307.html

上一篇:2012青基申请封笔
下一篇:第一季——武汉东湖梅园
收藏 IP: 59.71.237.*| 热度|

2 郑祺 zdlh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