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的科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uchj 生态学 兰州大学

博文

贝叶斯分析在生态学中应用讨论群

已有 6266 次阅读 2009-4-1 11:3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QQ群号:35044310。

主要内容涉及贝叶斯分析在生态学及环境学科方面的理论与应用。涉及到的主要软件为R和BUGS系列。

关于贝叶斯对于生态学的意义,可以参考Ecological  Applications最新(四月份)的Forum(感谢jiaojiaojing推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28-223727.html

上一篇:WinBUGS和R在贝叶斯分析方面的细微差别
下一篇:New tools for insight from ecological models and data〔转〕
收藏 IP: .*| 热度|

1 郭利萍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