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一篇论文已经审了五个多月

已有 2666 次阅读 2021-8-19 21:56 |个人分类:研与思|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投稿是3月初,其实去年秋天就开始写。可审稿却一波三折,修改再审,比拒稿好多了。


仍然没有达到期刊发表的要求。最后一稿上传后,审稿专家一个月了,迟迟没有审稿。愁死个人。


发表论文的过程的艰辛,没有亲历的人是无法体会的。


资源有限,只能拼论文。“打铁还要自身硬”,一年即使发表一篇论文,也是煎熬。




半个月前,五月份投稿的一篇论文,已经接到了录用通知。上周,已经开始校对文稿。可能一个月左右就能见刊。所以不同的期刊,不同的风格。


虽然不再“唯”论文,却依然要“为”发论文努力着,奋斗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1300505.html

上一篇:种菜的追求
下一篇:科学网博客为什么登陆的人少了
收藏 IP: 27.17.77.*| 热度|

12 郑永军 杨正瓴 彭真明 张士宏 焦飞 李学宽 刘良桂 孙宝玺 蔡宁 武夷山 姚伟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