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向科学网编辑请教一个问题

已有 3271 次阅读 2011-4-15 23:35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编辑

作者:蒋迅

我写的关于艾某人的两篇文章被删除了。其实就是没有加入任何观点的新闻综合。据称是不符合科学网的内容。我想知道,是不是可以转发官方媒体对他的报导和评述?比如外交部发言人的答记者问,司马南的文章大公报的文章环球时报的社论,这些东西都是高度和谐的。我知道编辑们盯着每篇文章很辛苦。我想知道一个底线,以便遵守。如能答复,不胜感激。如此文也属不符合科学网的内容之类,烦请立即删除为盼。我也即知答案。多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433730.html

上一篇:这人行立交桥够数学的
下一篇:从小学数学教师到NASA火箭工程师
收藏 IP: 99.22.95.*| 热度|

2 蔣勁松 stoneblue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