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一个模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xun 本博将以数学杂文为主,科技杂文为辅,其它杂文为补。

博文

这套电影知识测验够数学的(续)

已有 5447 次阅读 2017-12-15 12:15 |个人分类:够数学|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数学, 电影

作者:蒋迅

李想老师转发了我的博文“这套电影知识测验够数学的”。他甚至自己仿照这个模式制作了一个漂亮的迷题:


来源:遇见数学

这部电影是国产片。介绍给网友。答案在他的文章后面的读者评论里可以找到。但似乎必须订阅“遇见数学”后才能看到。

其实在上面的文章里的四套电影知识测验后,还有第五套题。在这里一并介绍给读者:


第五部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0554-1089814.html

上一篇:这个涂鸦够不数学的
下一篇:数学漫画 (二十) 三幅完全相同的漫画
收藏 IP: 23.118.52.*| 热度|

9 武夷山 徐传胜 尤明庆 张云 李颖业 强涛 刘钢 杨正瓴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