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德乃大,无求品自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dh 谈生物、聊教育、记录生活

博文

会议通知:第十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已有 4650 次阅读 2020-11-11 17:34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第十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

 

为促进我国动物生生态学的学科发展,强本领域专家学者团队的术交流,中国动物学动物生理生态学分会定于20201127-29日在浙江温州市召开“第十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在首届会议举办地共襄10年盛典,回顾分会从无到有再到壮大的奋斗历程,感恩前辈并启迪未来发展。会议由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会议拟以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和墙报等形式,就我国动物生理生态学领域当前研究进展开展学术交流。本次会议竭诚欢迎全国的动物生理生态学工作者、对动物生理生态学有兴趣的科研工作者参会。

一、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动物学会动物生理生态学分会

承办单位: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二、会议主要日程和内容

会议时间:20201127-1129

会议地点:阿外楼度假酒店

20201127全天

2020112713:00-17:00

会议内容:动物生理生态学研究技术及方法培训

20201127日晚20:00-21:00

会议内容:中国动物学会动物生理生态学分会理事会议

20201128-1129

会议内容:第十届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学术报告

20201130离会

三、会议主题

1. 缅怀老一辈科学家、回顾大会十年发展历程,展望未来

2. 动物生理生态学的理论和实验研究

3. 不同类群的动物对极端环境的适应

4. 应用生理生态学研究

四、会议奖项

本次研讨会将评2020年度全国优秀青动物生理生态学工作者(申请当年未满40周岁),请申请者将个人简历5篇以内的代表性论文(PDF文件)发给秘书处联系人

为激励动物生理生态学领域研究生的创新,会议将评选“研究生优秀报告奖”和“研究生最佳墙报奖”。

五、会议摘要

摘要格式和内容要求:

摘要应包括:研究背景、科学问题或假说、实验方法、实验设计、研究结果和结论等,摘要中避免出现表格和参考文献,字数不超过 800

六、会议费用

1.注册费:2020 1010日之前注册,正式代表为 1000元,学生代表为 600元(凭学生证);20201010日之后注册,正式代表为 1200元,学生代表为 800 元(凭学生证)。

2.其他费用:参会代表的差旅费和住宿费自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57-1257982.html

上一篇:我与《动物生态学原理》的缘分
下一篇:做(生物学)学术研究,是技术重要,还是想法重要?
收藏 IP: 159.226.67.*| 热度|

3 郑永军 彭真明 张成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