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oqing 我喜欢弹吉他,所以自称吉他手。

博文

跪求大神

已有 4786 次阅读 2017-3-10 17:39 |个人分类:我的教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教学, 如来






1.常系数微分方程描述的是由 微分/积分操作对应的线性时不变系统系统;

 系统的解可以分为齐次解和特解,也可以分为零状态相应与零输入响应。

 因此,满足可分性。

2. 如果证明系统为增量线性系统,只要证明其零输入响应不为零即可。

  此时,如果系统输入为零,则系统的响应完全有其零状态所引起的

   零状态相应所对应。此时,它对应着系统的齐次解;

  其中具有一组与方程节次相同的待定系数;

3. 如果系统具有一组不为零的初始值,由于系统为零输入,所以这些初始值

  在0+,0-时刻是相同的,因此可以用来求取系统完全解中的系数。

  一般情况下,会得到一组不为零的待定系数值。此时说明系统的零输入响应

  不是0.

4.综上所述,系统包含着不为零的 零输入响应,所以系统为增量线性的。


如果你理解了上述的概念,还需要增量线性系统的资料吗?



“零状态”可以理解为 零时刻的系统状态;也可以理解为系统零时刻的状态为零。

如果你是由于理解成 后者,造成无法理解课件上的定义的话,应该是教师的错误。


如来最后明白了,现在这个世界,正在被一个叫做“互联网”的大神所统治。思忖着自己的庙里也该添置些服务器,拜一拜当今的大神。


最后请各位上神,小仙(rou)们帮助我们学校教务大神填写 一个问卷,据这个问卷帖子称,只需要消耗你两分钟时间,便可以让增寿两百年。


请点击这里:

https://sojump.com/m/12461033.aspx?winzoom=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28-1038745.html

上一篇:班里学生距离一流数学家还有多远?...
下一篇:为你痴,为你狂,小车载我梦飞翔
收藏 IP: 166.111.7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