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悟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hongFu2010 对待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要永远心怀敬畏和感恩之情,热爱地球,善待自然。

博文

“人间天上”不等于“天上人间”?

已有 5420 次阅读 2011-1-22 14:06 |个人分类:天涯论道|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北京, 朋友, 泰山, 天上人间, 头像

  最近我将个人头像换为“人间天上”或“上天间人”,有朋友发来帖子说:老付,最近北京的“天上人间”不是闭店了吗?怎么你又偷偷在网上开了一家“天上人间”网店?后来,我告诉他:“人间天上”在泰山,不在北京!“人间天上”不等于“天上人间”,完全两个不同的世界!哈,人家泰山已经有数十亿年的地质历史,“天上人间”才开几天啊!
                            泰山上有许多类似“人间天上”的好书法作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6625-406806.html

上一篇:买个自由女神像回家过年?
下一篇:夕阳无限好--日本富士山
收藏 IP: 61.118.154.*| 热度|

6 侯成亚 周永胜 王随继 Majorite xilihutu geowk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