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一周来宅家健身和活动

已有 1312 次阅读 2023-1-15 12:10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周来宅家健身和活动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3年1月15日发布(第31957篇)

 

今天是我们感染后第三十七天,症状基本消除第二十五天。原本我们间隔时而去附近天通苑公园漫步,时而在附近无人便道散步。然而7日那天上午,老吕在无人便道行走时不慎摔倒,额破流血,软组织挫伤,需宅家静养,不能出门,今已过八天,幸无大碍,只是软组织部分需要三四周时间恢复,只能宅家避过春节人流潮了。

  照片3张拍在家中健身,是吕启祥拍摄的。

1

 DSCN0740.JPG

2

 DSCN0742.JPG

3

 DSCN074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72044.html

上一篇:外挂键盘失灵,改用电脑自带键盘
下一篇:感谢曹雪芹学会新年礼物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