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六届年会暨“多维视阈中的美国史研究”学术

已有 2943 次阅读 2016-8-26 06:30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研究(09)|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六届年会暨“多维视阈中的美国史研究”学术讨论会论文集目录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826发布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六届年会暨“多维视阈中的美国史研究”学术讨论会于2016820-21日在沈阳辽宁大学举行。与会学者报到时,领到了会务组印制的1361页大16开本《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六届年会暨“多维视阈中的美国史研究”学术讨论会论文集》(上,下),其中集中了来自全国各地几十个单位专家学者和与会研究生的149篇文章。在这149篇文章中有43篇仅有文章提要而无全文,论文集第一篇则只有题目。如果对照会议手册,列出的30次分组发言人的题目,则有143人,其中遗漏了论文集下册最后几位与会学者的论文。会务组在会前讲相关论文用电邮寄送分组评议人,以便会前有所准备。问题在于仅仅依据提纲是难以评议的,何况评议人不是万能博士。

上下两册论文集的印刷成本估计很贵。去年三月,我参加在徐州召开的红楼梦学术会议,会议筹备组将论文集集中在U盘里发给大家,这将有利于节约成本和环保,未尝不可一试。

下面是论文集目录的影印件。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8739.html

上一篇:感受北京—沈阳北D车的一、二等车厢
下一篇:为古代小说研究添砖加瓦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