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Chappaqua 镇Hardscrabble Rd 120公路到Village View Rd民居一瞥

已有 2095 次阅读 2015-10-9 22:12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8A)|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Chappaqua, view, 镇Hardscrabble, 120公路到Village

Chappaqua Hardscrabble Rd 120公路到Village View Rd民居一瞥(一)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109日上午美东时间;9日晚上北京时间发表

 

Chappaqua 镇历史悠久,自殖民地时期以来未经战乱和动荡,森林覆盖率很高,绝大多数居民宅地周边为森林所掩盖。这里有这样的好环境远非一日之功,是现代化设备齐全典型的宜居小镇。
 如果说有污染,莫过于噪声污染:日夜飞机满天飞带来的噪声污染,除草机带来的噪声污染,家庭小型发动机和洗衣机等的噪声污染等。如果没有这类污染或者有强制标准限制就较为完美了。此外,这里到处是明线和树林交叉,造成电源中断的极大隐患,而要变地上明线为地下暗线难上难,美国的现行机制拖了后腿。

下面是这些地段的所见部分民居一瞥照片(一)26,(二)26,(三)24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Chappaqua Hardscrabble Rd 120公路到Village View Rd的秋景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5108日晚上美东时间;9日上午北京时间

 

Chappaqua NY的秋色处处美,美在几乎每家住宅坐落均在森林中;美在这里丘陵起伏,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美在不同树种变成金黄时间有别,美在午间阳光明媚,照得树叶色彩斑斓。

今天午间我从住地出发走出Village View Rd来到Hardscrabble Rd向右直下到120公路口,其中还在Hardscrabble 路的支线Worthen  Way往返,整个步行时间为100分钟。

照片32张是随机拍摄的。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92670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26917.html

上一篇:Chappaqua 镇Hardscrabble Rd 120公路到Village View Rd的秋景
下一篇:Chappaqua 镇Hardscrabble Rd 120公路到Village View Rd民居一瞥
收藏 IP: 47.16.2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