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万心蕙教授在北师大历史系做《美国的反毒品战》讲演(1995.5.3)

已有 994 次阅读 2022-11-3 08:44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万心蕙教授在北师大历史系做《美国的反毒品战》讲演(1995.5.3)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2年11月3日发布(31343篇)

1995年4月30日万心蕙教授到京,53 1630-1720  王桐龄、张星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万心蕙参加了颁奖仪式。在此之前,1430-1600 我主持学术讲座 万心蕙教授主讲 《美国的反毒品战》。下面的照片3张拍摄于现场

1

 DSCN3791.JPG

2

 DSCN3796.JPG

3

 DSCN3779.JPG

*******************************

留影北师大历史系万心蕙奖学金颁奖(1995.5.3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2年10月18日发布(第31210篇)

这里发布的两张照片是199553日北师大历史系在举办美籍华人教授万心蕙先生捐赠的王桐龄、张星烺奖学金颁奖仪式的留影。

1

DSCN8696.JPG
2

DSCN8699.JPG
1995年我的记事本上记有:

429 星期六

下午万心蕙来长途电话,明天到京

 

53 星期三 

1430-1600 我主持学术讲座 万心蕙教授主讲 《美国的反毒品战》

1630-1720  王桐龄、张星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1800-1920 宴请万心蕙

2130 和九江李融通电话

 

54 星期四 

800-845 送万心蕙离开北师大,万去九江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黄安年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59868.html

附:1995511日我给时任中国美国史研究会副秘书长李剑鸣的信

剑鸣:

    寄上经修订的<<中国美国史博士、硕士研究生概况(1990年以来毕业、在学的崐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虽然不算完整, 但在目前情况下是相对完整的了。许多导师在信中希望发表。你看可否在通讯上发表。

 

    59日下午, 我去黄绍湘先生家代表中国美国史研究会向黄先生八十华诞表示祝贺。席间黄、毕两先生专门谈到天津发来的喜庆电报, 并出示回电的文稿。看来情绪很好。其后世界所党委负责人、所负责人和室负责人(黄柯可)也去黄先生家祝贺。你看可否将天津的贺电及黄先生的回电在通讯上刊登。

 

    万心蕙先生53日下午在师大历史系作了《美国的反毒品战》学术报告, 随后参加了师大历史系为王桐龄、张星浪奖学金获得者颁奖的仪式, 51-2, 她还与北大齐文颖、杨立文等同行, 世界史所黄柯可、冯秀文等同行, 拉美所曾昭耀等同行进行了交谈。此讯也请报道。

 

    寄来的简介和通讯均已收到。新的一期通讯请发明年国际会议和年会消息, 并崐提出开始报题一事。另外万心蕙奖学金的评奖办法一并刊登。

 

即颂

    研安

                                     黄安年   19955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62086.html

上一篇:武文军主笔【中华五千年学术史纲(第七编 宋元时期的学术】【兰州社科院2010】
下一篇:万心蕙在北师大历史系王桐龄、张星烺奖学金设立五周年纪念会上(1994.11.5)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