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王国福故居留影的来由(1972.4.3)

已有 2856 次阅读 2022-9-5 08:37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王国福故居留影的来由(1972.4.3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2年9月5日发布(第30851篇)

 

在我的1972年农历本上记有每天发生与我相关的事, 其中四月三日(农历二月二十日)记有“参观王国福故居”几个字。近日翻阅老照片却有在王国福故居前留影的照片保存着。但对于王国福的印象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如今人们极少看纸质图书报刊,从网上查根本没有王国福的任何信息,好像这个人根本不存在似的。有意思的是在科学网上杜占池2014-8-15 博文《第五次入滇记事》中却记有:(196921-28日,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内容包括:学习文件,批判“极左”思潮,学习无产阶级先锋战士-王国福”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9664-819630.html

于是联想起当时我被学校工、俊宣传队调到大事件组工作,领导上组织我们去大兴大白楼村(印象如此)去参观时代楷模王国福故居接受教育,于是才有了这张照片的来历。

DSCN126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54041.html

上一篇:中国摄影编辑部编C《周恩来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光辉战斗的一生》【人民美术出版社1977】
下一篇:张国华、张难生姐弟来访(1983.8.7)
收藏 IP: 1.89.1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