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有感于小朱帮助解决打印机卡纸罕见难题

已有 1497 次阅读 2021-9-17 12:09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有感于小朱帮助解决打印机卡纸罕见难题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1917发布(第28405篇)

     我的SCX-3400系列三星打印机,经常出现卡纸,一般开机拿出所卡的纸后即可恢复正常,谁知前天卡纸后我强拉一下,里面既没有纸张也没有纸屑,却怎么也打印不出来,打印时却显示“卡纸”不“Work”了。里面没有纸啊,哪里卡了?关机、重启,仔细检查机器里面的方方面面,用强光手电和微型吸尘器检察,均无效果,从网上搜索看到各种建议,试用后依然无效,有一说,可能需要重新安装驱动程序。无奈之下,请教近来回国探亲的小朱, 昨天中午他亲临检查指导,结果发现机器复印无问题,手动机器也能打印,只是不接收电脑发出的指令,再检查,终于发现软件中某些指令出现问题,需要关闭错误指令改为开放指令。这一来,“卡纸”不再显示了,也能如意打印了。小朱说,这种情况很少见,给我们碰上了。真的要感谢小朱的无私排忧解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304583.html

上一篇:唐弢著【燕雏集】【作家出版社,1962】
下一篇:冯胜利著【汉语的韵律、词法与句法】【北京大学出版社,1997】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