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宇之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Know

博文

[2007-11-05] The Most "Niubility" Review I Received!

已有 3361 次阅读 2010-3-12 22:12 |个人分类:科研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The most "niubility" review from a top conference: 
 
               ===== Paper summary =====
               I am not sure
               ===== Paper strengths =====
               Not sure.
               ===== Paper weakness =====
               To hard to read.

-----------------------------------------------
后记[2010-3-12]:

现在再回头去看那篇投到ASPLOS的文章,的确觉得写得太差了:不仅仅是英文,更重要的是论文的结构、逻辑。后来偶然遇到了Princeton的李凯教授,他只用了1个多小时点拨我,指导我如何总结贡献、重新组织论文结构。我花了1个星期重写了论文,于是就被另一个顶级会议Sigmetrics录用了(论文的文字修改方面还得到了Ohio State Univ计算机系主任张晓东教授的大力帮助)。当然,我非常幸运遇到了达人们相助,但另一方面也深深体会到如何写好文章真是一门艺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4166-302375.html

上一篇:[2006-01-03] 感受《我的校长田长霖》
下一篇:[2008-04-21] Computer Architecture Research vs. Development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