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ner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ol 中科院电工所 电气工程专业

博文

圆明园·春雪

已有 5517 次阅读 2013-3-20 14:03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圆明园, 春雪

        昨晚最后一组实验回青年公寓,一路上被雨夹雪打得都睁不开眼睛。看到马路边树上挂得满满的,心想等了一冬天的雪估计这次应该能存住,毕竟这么这次的雪下得这么紧。不过,还是大意了没有好好准备早早起来去颐和园或者香山,7点半起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是大太阳了,估计悬了……只能选最近的地方取景了——圆明园,后来想想去北大也是不错。8点半左右到园子里面已经开始稀里哗啦的开化了,好在是留下了几张。毕竟这天气在帝都应该几年才能得见一次。有些遗憾。

       去年那场春雪也是这个日子,3月18日?那个时候也是刚刚有自己的一台相机,时间过得很快,整整一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3462-672153.html

上一篇:输定了?走走看?
下一篇:胡适:功不唐捐
收藏 IP: 118.228.247.*| 热度|

31 张玉秀 苏德辰 陆雅莉 李学宽 聂广 李土荣 徐长庆 赵广立 王善勇 戴德昌 马英 李伟钢 谢海燕 陆俊茜 陈沐 廖晓琳 陈冬生 余皓 刘旭霞 王桂颖 鲍博 杨正瓴 蒋永华 朱晓刚 苗英豪 庄世宇 陈湘明 陆泽橼 黄锦芳 刘小峰 yixiaohua8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