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ner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ol 中科院电工所 电气工程专业

博文

圆明园·冬

已有 3853 次阅读 2013-1-3 11:0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色彩, 冬季, 圆明园, 黑白

          新年第一篇博文居然还是贴照片
祝大家新年快乐!
          这个元旦长假(串休了一天年假)本想去南方走走。不过,打算晚了,看着上千的机票和稀疏的前期功课遂放弃了出游的念头。在寝室和办公室之间宅了大半的时间,最多是把“家庭影院”搬到“电影院”。昨天实在忍不住了,也顾不上这天气,就是想出去走走。出不了远门,在北京身边的景色还是触手可及的。
          圆明园是个好地方,春夏秋冬游客们总是对此地抱有极大的热情,我也不例外。只是冬季园子里没有了争芳夺艳的花花草草,多的是几分荒凉的气氛。这个季节的园子,应该是什么颜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3462-649087.html

上一篇:数学家们
下一篇:结婚证为什么是一人一本?
收藏 IP: 210.77.27.*| 热度|

14 陈沐 张玉秀 李学宽 陆俊茜 杨正瓴 王春艳 苏德辰 王海辉 伍新燕 余皓 李天成 yixiaohua89 qianlimu anran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