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ner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ol 中科院电工所 电气工程专业

博文

黑心菊心不黑 精选

已有 11136 次阅读 2012-7-16 01:55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花卉, 毕业季, 黑心菊

          毕业季,少不了各种“长枪短炮”。在所里还好,只有一天时间,拍摄学位服毕业照的热情貌似也不是特别高。去北大给帮同学拍的时候,我算是见了各种各样没有摸过但是“羡慕嫉妒恨”的长枪短炮们……
          因为自己暂时还不用拍,所以专心帮着同学各种拍。学位服毕业照、“班对儿”的校园系列的小清新等等,85.8还是在这段时间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人像,虽然拍学位服毕业照的时候还是没少被同学们鄙视——五六个人就“拍不下”了 
          人像,毕竟是有人,“发表”也是他们自己的独家特权,虽然是我拍的 这周终于又有时间出去走走拍点花花草草了,不过收获不大,大多的花都过了花期之后绿油油的一片片了。好在黑心菊的花期足够长,不但耐寒,而且耐旱,北京这个天气都能生存的这么好——奥体公园绝大部分都是她们的天下了。
          传说黑心菊的花语是“公平正义”。在这个只重“效率利益”的年代,黑心菊的“公平正义”绝对是难得的“心不黑”

85f/1.8@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1

2

3

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3462-592474.html

上一篇:什么样的研究算是开眼界
下一篇:“让球”使运动员成为最大的受害者
收藏 IP: 210.73.57.*| 热度|

19 廖晓琳 刘旭霞 吕洪波 张玉秀 马磊 陆俊茜 李土荣 徐耀 王春艳 陈湘明 李学宽 鲍海飞 吴怡 杨正瓴 边媛媛 戎可 yixiaohua89 crossludo qianli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