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byg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kbygb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愿天堂里的姥姥快乐
2010-8-28 19:16
阴历的七月十三,传统的祭奠亲人的节气前,我的姥姥,一个已经89岁的老人走了。自那之后的几天以来,我地面前经常浮现她的音容笑貌,甚至我自己竟然觉得精神有时有些恍惚。 虽然姥姥走时我不在她身旁,甚至偷偷土葬时我也没能赶回去,但我觉得我对姥姥的情感一直是最为深厚的。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48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有所谓“善良的谎言”吗
2010-8-6 18:23
前几天在教育孩子时说一定不要说谎话,因为一句谎话需要十句甚至百句来遮掩,有的谎言甚至要一生小心翼翼地维护,生怕漏了陷。有时一听到有曾经的谎言有关的话题时就十分紧张。唉,可有时当着孩子的面就要说谎,当孩子问时,只能解释为谎言要区分为善意的谎言和恶意的谎言。比如今天上午外地一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512 次阅读|1 个评论
终于在这里安家了
2010-3-12 08:39
经过申请,昨天收到邮件,告知我终于可以开通自己的博客了,很高兴!心灵找到了家园,希望大家多交流!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06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