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chuanf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chuanfa

博文

envi立体像对自动提取离散点

已有 3761 次阅读 2013-11-2 17:2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搞了一下午,将envi安装好,本来是想用envi自动提取离散点坐标用于构建曲面,结果折腾了一下午,发现envi利用立体像对一气呵成直接给你生成了DEM,额的神啊,俺想自己用离散点构建DEM,不需要你的,而且也不知道你的精度如何。找了老半天,也没有发现如何自动提取,因此在此help一下,哪位高手知道如何利用立体像对自动提取离散点,要自动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49-738370.html

上一篇:饿
收藏 IP: 119.167.70.*| 热度|

1 李汝资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