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沙场:全同态加密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zg99 不要对我说生命中无聊的事,不要对我说失败是命运的事。

博文

英国访问学者答疑(九):流水证明

已有 4247 次阅读 2014-5-4 21:03 |个人分类:英国|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流水在签证申请中是必须的,这让签证官可以看到你在申请表里填写的收入是不是真实的。


记住所有的东西都要有支撑材料。


流水证明很简单,就是去你工资卡所在的银行,打印近6个月的消费记录。是免费 的。记住有如下经验:


1. 打印的时候,给工作人员说要两份,一份交上去,一份自己留着存底



2. 翻译流水件麻烦的事情,但是有技巧的。


技巧如下;


1.到相应银行的网站上下载6个月的账单数据,这样你就得到了数据,也不需要自己一行一行输入了。而且是EXCEL表。


2. 有些列可能不太一样。你可以通过列与列之间做减法,得到相应的结果列。


3. 翻译的时候 ,由于很多地方会出现相同的词语,例如,转入,转出等,可以用查找替换翻译。


很快 就搞好了。打印出来,签证官也便于浏览。


尤其是把工资列加粗,一目了然,签证官一看如此照顾照顾自己的情绪,立刻批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1071-791335.html

上一篇:英国访问学者(八):资金冻结
下一篇:英国访问学者答疑(九): GV签证行程单
收藏 IP: 81.97.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