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怀宇_中国科学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huaiyu 博士、副教授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欧洲信息,自动化与应用数学联合实验室」

博文

CV/CG会议投稿提醒Email服务

已有 3505 次阅读 2012-12-2 22:5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服务, 会议, email

日程请见:http://www.sigvc.org/bbs/wuxin_reminder-index.html

功能截图见下面的图片。


对重要的视觉计算国际会议进行提醒,如CVPR、ICCV、SIGGRAPH、AAAI、IJCAI、ICIP等。提醒周期为提前6个月、3个月、1个月、截稿前1天。比如CVPR的截稿期为11月15日,则在11月14日的凌晨1点系统自动发出Email提醒,这样14日早上上班收邮件时就知道CVPR明天要截稿了。


用户还可自定义提醒,比如女朋友的生日是11月20日,则11月19日凌晨1点系统自动发Email到自己的邮箱。(用户自定义的提醒只对该用户发送Email,其他用户不会收到。)


注:目前只对公历日程进行提醒,对农历日程不进行提醒,因为大家一般都使用公历。如果大家觉得有必要对农历也提醒,可提出建议,我们可考虑加上。

 


相关PPT下载详见 “视觉计算研究论坛”「SIGVC BBS」:http://www.sigvc.org/bbs/thread-258-1-1.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99-638596.html

上一篇:[探讨CG] 超真实的虚拟!好莱坞实体机械制作特效
下一篇:[CV论文读讲] sparse coding稀疏表达论文列表
收藏 IP: 222.129.54.*| 热度|

1 徐文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