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于至善--胡业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胡业生 唤醒人的悟性,开启人的智慧,提升人的思维能力,

博文

发挥智库研究优势推动社会管理发展质量

已有 1919 次阅读 2019-10-8 18:18 |个人分类:人文荟萃|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各地发展都会有行业领域专家参与,从理论与逻辑层面推动发展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尤其是智库的价值是研究的可以借鉴的资源。智库,可以是政府的也可以是高校研究院所的,还可以是社会的组织。任何一种模式的选择都要有理论系统性支撑。没有理论思维,一个民族发展很难有高度。一家之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486-1201108.html

上一篇:生命的责任
下一篇:创业教育
收藏 IP: 218.22.10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